Hackintosh体验

我的配置[其实主要就是这个CPU麻烦啦]:

具体型号
DELL灵越 7610
处理器:
英特尔酷睿11代 i7-11800H
硬盘:
PC SN530 NVMe WDC
网络:
Intel Wi-Fi 6 AX201 2x2 802.11ax 双频

最终的EFI文件在底部,驱动有点奇怪,USB接口会报错。但插U盘什么的没问题,USB鼠标认不到。不过触摸板驱动已经加好了,不支持触摸板手势。

最终的系统截图:

图像18-5-22 下午7.01.jpg

因为11代INTEL核显不能驱动,导致显示22MB。不过我也不知道那个22MB哪里来的。虽然有3060显卡,但驱动比核显还没可能。
虽然没核显,但特效设置到最低,CPU硬解勉勉强强也能运行。仅仅能用,谈不上舒适。
然后雷电接口,不知道为什么认不到我的数位板,可以说压倒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了。USB和雷电接口的问题折腾下驱动应该没问题,但因为没有核显,用的本来就没有很舒服,没有折腾的欲望。
昨天晚上下载下来的镜像,上午研究了OC引导配置,下午在一次次报错后终于装上了。总共耗时一天半,卸载了。以后应该不会折腾了吧。

EFI参考文件:点击下载

tag(s): none
show comments · back · home
Edit with Markdown